公告版位
每篇文章皆為記錄,並非寫的就一定是推薦,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完啊~

IMG_7616.JPG

這天來宜蘭遊玩

老爺的同事介紹了一間老媽媽烤雞

他的同事是宜蘭人但每次來這都是客滿狀態

所以從來都沒吃到過

不過~我們卻很幸運,讓我們吃到啦 

哈哈~這又讓老爺可以和他的同事炫耀一下哩

IMG_7622.JPG  

看的出來裡頭的位子很多

11點半到了這人已經多到坐來外頭了

IMG_7596.JPG  

這邊是採預訂

IMG_7599.JPG  

就只有賣一種套餐1000元

當天三大一小所以叫一個套餐綽綽有餘了

IMG_7605.JPG  

要先買單付帳喔

然後會給一張領雞券

接著服務人員就會帶領大家到座位啦

IMG_7597.JPG  

裡頭其實還挺寬敞的

桌子和桌子的距離還挺大的

接著準備上菜啦~~~

IMG_7602.JPG  

雞蛋薯泥沙拉

裡頭還包有小黃瓜呢

IMG_7603.JPG  

和風生菜沙拉

那個苜蓿芽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呢

IMG_7601.JPG  

百菇養生雞湯鍋

裡頭的菇還真不少....也吃的到雞肉塊

重點是湯頭很清爽不油膩(我喜歡~~~)

IMG_7607.JPG  

然後就是主餐烤雞啦

裡頭除了主角雞肉之外

還有地瓜和南瓜及蔬菜

IMG_7609.JPG  

嘿嘿~老爺給了我一隻特大的雞腿,真好吃

IMG_7610.JPG  

搭配上店家的特製醬料

不過這醬料吃起來有點點的酒味,我不是很喜歡啦

IMG_7614.JPG    

吃飽喝足來去逛逛他們家的販賣部

會先經過這區

甕子裡全部都是釀造醬油

沒想到原來味道是如此的不好聞

不過~你們不覺得很有韓劇的FU嗎

IMG_7618.JPG  

IMG_7617.JPG  

店裡賣的都是自製釀造的商品

IMG_7619.JPG  

IMG_7620.JPG  

地上還放了一堆打包裝箱等著宅配的商品呢

IMG_7626.JPG  

IMG_7625.JPG  

IMG_7624.JPG  

IMG_7627.JPG  

最後要離開前還剛好碰上重機車隊來這吃飯

我們就像鄉巴佬一樣

和重機照的挺開心的呢(大笑~~~)

 

這裡附近就是下一站幸福花田村的拍攝地

也可以順道一遊喔

[宜蘭員山]望龍埤~相約在下一站幸福中的花田村 

 

蘭陽老媽媽手工醬油行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8號

電話:039-226639

039-225587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雯雯的玩樂地圖

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(妞妞麻)
  • 烤雞套餐看起來好好吃.. 我肚子餓了
    我有去過花田村誒 可惜不知道附近有這家店
    只好有機會再去品嚐嚕
  • 不同於礁溪那邊甕仔雞的口感
    這邊的烤雞搭配上大瓜
    真的是好吃呢~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09 21:57 回覆

  • abby5472
  • abby推~
    那個雞腿看起來很大隻很不錯耶..
    有機會也要來去吃吃^^
  • 還不錯吃喔
    可以來嚐試看看~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05 回覆

  • ❤小佳
  • 那個養生菇雞湯裡面有滿滿的菇ㄝ
    看起來好營養好喝喔^^
  • 香菇真的是多到要滿出來了
    而且湯很鮮美,好喝~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06 回覆

  • 小凉
  • 小凉推3^^

    餐點看起來都很不賴耶
    改天也要來吃看看那雞腿的美味!
  • 大家都注意到我手上的雞腿了(哈~~)
    好呷~~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07 回覆

  • 曉芬
  • 這一家的套餐看起來好好吃
    沙拉新鮮
    雞肉鮮嫩
    還有地瓜在裡面(健康)
    生意真好
  • 其實我覺得整套餐吃下來
    那個地瓜真的很好吃(哈~~)
    當然烤雞也不錯啦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08 回覆

  • 秋蓉蓉
  • 蓉蓉推
    這間有聽說耶
    有機會要來這品嘗看看
  • 有機會可以來嚐看看喔
    不過最好是要先預訂以防吃不到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08 回覆

  • claire
  • 這間很有名耶!!
    看來果真很好吃~
    我好想喝那鍋百菇雞湯^^
  • 真的很有名嗎???
    我們也是人家介紹才來的說
    不過餐點真的是很好吃喔~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27 回覆

  • 君仔
  • 這間我超有興趣的!!!!
    本來真的有想要安排去~
    可是我們只有2大1小…胃袋放不下…

    只好下次揪朋友來試試了!!
  • 小鳥胃真的不適合來這
    這~真的要多人一起分享著吃才好吃呢

    雯雯 於 2013/12/10 23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