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每篇文章皆為記錄,並非寫的就一定是推薦,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完啊~

20130728_133741.jpg

林口韓之味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3巷32號

電話:03-3283535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9:00 

最低銷費:160元/人

(本篇為手機照片記錄)

20130728_130720.jpg

這間也是間誤打誤撞來吃到的店家

位在林口長庚醫院麥當勞旁邊的小巷子進去

裡頭位置很寬敞

20130728_130705.jpg    

小菜...飲料全部都自取

廚房採開放式....讓人一眼望去很清楚

_副本.png   

小菜也是免費拿取無限量供應喔

光是小菜我們就拿了6盤

小菜都很入味喔

20130728_133617.jpg

冰箱也有販賣韓國飲品

_副本2.png   

銅盤烤肉~~~

肉的份量還挺多的.....但缺點就是肥了點

20130728_131351.jpg  

豆腐鍋~~~讓我們挺驚豔的 

本來以為湯會沒啥味道.....但沒料到意外的好喝呢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雯雯的玩樂地圖

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紅帽
  • 推...好陣子沒吃韓式料理了...想到就口水直流了啦!!小菜可以一直拿!!!我愛小菜(!!?是人嗎哈哈))可以一直續太幸福了啦...
  • 哈哈~昨天我又跑去吃了耶
    然後小菜真的是可以一直拿,吃的很爽快
    太幸福了啦~

    雯雯 於 2014/03/10 10:54 回覆

  • vivi ღ妞妞麻ღ
  • 光是小菜無限量供應就很吸引我了
    豆腐鍋也是吃韓國料理必點!
  • 是不是~真的耶
    那無限供應的小菜
    真的是吃的爽歪歪啦

    雯雯 於 2014/03/13 15:53 回覆

  • 貧窮貴婦小愛
  • 小愛推推^^

    哇!!好棒哦!!
    桃園也有小菜吃到飽的店家囉!!^^有經過一定去吃看看!!
    不知道小菜裡有甜不辣嗎?!我很愛吃ㄟ
  • 忘了...沒注意有沒有甜不辣耶
    下次你去過再告訴我嘿~

    雯雯 於 2014/03/12 10:46 回覆

  • saliha
  • 超愛這種小菜免費吃的店 哈哈
    整個很划算
    每次吃完這種店
    我都覺得隔天臉又更胖了XD

    銅盤烤肉肥肉的部分好像還真不少耶
  • 哈哈哈~我都不知道該回些什麼話了
    只能用大笑帶過啦~

    雯雯 於 2014/03/12 22:35 回覆